丹东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七夕将近,浪漫满屋

来自:dd.zhuangyi.com日期:2014-07-24 11:15:31
七夕情人节即将到来,又到了人们互诉情衷的季节。趁着七夕装饰一下自己的家也不失为一个好主意。丹东建材为你提供七夕情人节装修好建议。

七夕情人节即将到来,情侣们用形式各样的方式庆祝他们的恋爱,那么怎样度过一个浪漫的情人节呢,小编推荐大家将自己的小窝布置得浪漫、漂亮,在家里陪伴恋人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让爱满屋,让浪漫满屋吧!


情人节色彩搭配技巧
     最佳搭配组合红配紫:红色对神经系统有着很好的刺激,能使人产生兴奋。紫色则对运动神经、淋巴系统等有着抑制的作用,能够使人产生安静的氛围以及强烈表达对他人的关心。红色和紫色的搭配,可谓是激情配浪漫,让你们的二人世界无比的开心。
     小编提醒:大量的红色则会使人焦虑和产生压力,适当的红色点缀,才能使气氛变得更好。红色点缀的物品如:红色玫瑰等。紫色点缀的物品如:窗帘、靠枕等。

情人节色彩搭配


     情人节装饰搭配
     蜡烛:情人节的时候准备一点香薰蜡烛,香薰蜡烛可以参差不齐,颜色各异。再做上一桌可口的菜肴,那是该多么浪漫啊。

情人节蜡烛


     餐桌:我们在布置餐桌的时候也需要有一定的讲究。我们可以选择一张好看的桌布来点缀餐桌。比如:花朵纹路的等。或者在桌上直接插鲜花。

情人节餐桌

     摆设:我们也可以在家里面摆上一点关于爱情的小摆件,这种小小的装饰也能起到很好的烘托作用哦。

情人节摆设



丹东装修第一网(装一网)整理编辑,详情请登录http://dd.zhuangyi.com/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