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业主花费5万元购买装修所需的家居时候遇到来历不明的荣誉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4-11-29 09:00:53
等待家具在潮流的方式交付,牛先生发现网上显示一些家具零售商和诺亚欧亚达家居广场家具类似的证书,然后质疑真实性的证书,欧洲和亚洲提供,诺亚显示证书的法律源文件,结果被拒绝了。

    “中国绿色环保产品、中国著名品牌、中国名优产品……”杭州(广场附近欧亚达家具广场家具店,诺亚收到众多显示“状态”的荣誉,但牛先生说,他花了近50000元买了一套家具,验证后,发现诺亚家具显示证书颁发单位,包括中国著名品牌产品培训委员会,中国国际绿色环保管理委员会,中国品牌调查统计中心,所有没有民政部登记。

 

业主话费5万元购买装修所需的家居时候遇到来历不明的荣誉


    牛先生纪念欧亚达小说宣传,欺骗误导消费者,构成欺诈为由告上法庭,要求“返回一个补偿三”。昨天,杭州江干区法院审理此案。


    牛先生今年35岁,来自河南。起诉书说,今年4月23日,欧亚达秋道商店选购沙发家具,看到诺亚品牌专卖商店和各种各样的证书,基本是“我们”。销售人员,证书是诺亚系列全国比赛,值得购买。牛先生选择一套组合家具,标志,欧亚大陆的建材家具销售合同支付49660元,潮汐的交付。


    等待家具在潮流的方式交付,牛先生发现网上显示一些家具零售商和诺亚欧亚达家居广场家具类似的证书,然后质疑真实性的证书,欧洲和亚洲提供,诺亚显示证书的法律源文件,结果被拒绝了。


    牛先生投诉后向有关方面尊重6月23日,商务部和工业在杭州,民政部,需要出具证书的“中国名牌产品培育委员会”、“中国国际绿色环保管理委员会”、“中国品牌调查统计数据中心”三个单位和资格的合法性进行调查,来自民政部的答复表示,三个单位没有注册。


    牛先生欧亚达家具店返回支付49660元,三次,额外的惩罚性赔偿148980元。牛先生还提到,欧亚达声称在他的家居广场买家具质量问题提前支付,诺亚计数器不办理工商登记,无法直接起诉。


    “我们和诺亚家具在某种程度上,也是一个受害者。”欧亚达在法庭上辩护:家具卖给牛诺亚先生,欧亚达只提供销售,牛先生错了人,诺亚的证书不是欧亚达或挪亚故意伪造、假冒,牛先生选择诺亚是比较购物的结果,没有欺诈。牛先生购买的钱只有欧亚达家具收藏、欧亚达购买家具出现质量问题的保证责任,之后牛先生起诉理由不买家具的质量。欧亚达提供经营场所,建立一个销售平台,实际的操作行为是消费者和企业。


    暂时无法达成调解双方的意见,欧亚达同意让诺亚返回牛的货款,作为损害赔偿或补偿需三方协商。法官说,如果调解失败,法院一审判决的一天。

 

 

丹东装一网整理编辑,详情请登录:丹东装一网

丹东装一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