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防火防盗放蚊虫----丹东装修公司教你按纱窗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7-01-08 10:12:18
纱窗是家庭生活的必须品,夏天蚊虫很多,我们不能因为蚊虫而关窗来忍受炎热,纱窗就是为了方便我们的生活而产生的一个神器。纱窗发展到现在有很多种,丹东装修的亲们,你家是啥样的纱窗,今天丹东装修小编就来教教你们怎样安装纱窗。


纱窗怎么装上去—平开窗装纱窗简介

常言说:三分制作、七分安装。由于有些建筑施工单位不很了解塑钢门窗安装特点、技术要求,因此,负责门窗安装的塑钢门窗厂应积极和建筑施工单位协调,做好塑钢门窗的制作、安装工作。门窗安装定位的基准线最好与建筑施工采用统一的吊线坠。由于塑钢窗刚性较差,抹灰时易使窗框向内凸起,还应派人检查,在水泥为凝固时及时采取补救措施。

纱窗怎么装上去—平开窗装纱窗安装方法

纱窗的主要作用是“防蚊”。现在的纱窗比以前多了更多的花样,出了隐形纱窗和可拆卸纱窗,不再像以前那样费力地将纱窗拆上拆下了。磁条纱窗,所谓软性磁条纱窗就是在窗框的四周贴上磁条,纱网的四周也装有磁条,使用时把纱网吸在窗框上,不用的时候,把纱网取下来,这种纱窗在前几年刚面世时很受追捧。虽然它相对于市场上的隐形纱窗更加结实,密封较好,但采光不太方便,而且存放起来不能折叠,需要占用很大的储物空间。

将磁条(不带双面胶贴的一面)整齐的帖于窗框上,然后剪掉多余的磁条。去掉磁条的纸。将蚊网整齐从窗的顶部覆盖到底部,用刀片直接切割多余的网,并确保网遮盖少过磁条一般的面积。去掉塑料条上的纸,然后将塑料条相对着磁条粘在网上。然后用夹子沿着熟料条用力压,使粘合性更好。去掉角柄上的纸,然后整齐的粘到蚊窗四个角上(可掀起的角柄需要粘在下角)

用手指用力压在角柄上,使粘合性更好。将两个夹子夹在蚊网的上面,离角柄两寸处。去掉夹子上的纸,然后粘在铁窗/铁花/磁条上。用手指用力压在夹子上使粘合性更好。 安装完成,若要将蚊网从窗框取下,只需要用手指将夹子打开。

希望大家能够通过今天小编给您介绍的内容,能够自己动手把家里的纱窗的安装好。另外大家一定要掌握正确的安装方法,这样子才能够保证平开窗装纱窗的效果,希望大家都能合理的进行安装工作,这样肯定可以让我们的房屋有更好的效果,希望上文的介绍能够帮到大家。

(0 收藏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