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婚房装修必备照片背景墙 我晒幸福在墙上

来自:dd.zhuangyi.com日期:2014-05-16 10:55:54
“我要结婚啦”,你们晒幸福在网上,我晒幸福在墙上,容颜易老何不在最美的时候多留下些纪念,纪念青春也纪念爱情,回到家看到照片帮你回忆两人从相遇相知到相爱的过程。

“我要结婚啦~~~”

整理好婚房,收集好心情,愉快步入两人世界的生活。在这片陌生的小天地里,快速装扮出属于两人的甜蜜空间,最直接的方法当然是贴上见证爱的历程的相片墙。贴个小红心,爱意满满有木有?照片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两层的房子楼梯处的空白是最适合做照片墙的了,爱情的见证带领你们一步步走到目的地。照片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蓝白色的相框有没有让你想到海滩呢,白云朵朵,春风徐徐,很轻松的氛围。照片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你们的婚纱照是不是在相册里面封存着呢?拿出来晾凉吧,漂亮的东西就是要大家一起看的么,这对夫妻多浪漫,把自己最好看的一面都留在家里,也许等女主人生气的时候一看到墙上面这么漂亮的自己气都消了一大半呢!

最后我们郑重承诺:丹东装修第一网不是装修公司,不是家居建材商!我们只是为业主提供免费服务的一个门户网站!并且家装招标平台不向业主和装修公司收取任何提成或返点!保证公平、公正、透明!

你装修 我帮忙 装修就上丹东装修第一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